Cindy藤子

一个慵懒的梦想家。

我爱你是由什么组成的

我喜欢你是什么做成的?

甲基派:

Summary:我爱你哦。


*人物OOC HE 甜 没有什么逻辑的瞎jb乱写一通


*祝我们秃生日快乐 爱你爱你爱你


*广告位


*感谢观看




>




我爱你是什么做成的?


 


蜂蜜、绒毛布偶和所有惹人发笑的东西。


 


我爱你是这些东西做成的。






 


这个时候的夜晚总是适合一场温柔地缠绵,气氛恰到好处,他们的眼神交汇到一块儿,如同一座桥连接在一块儿,互相传递着自己的火焰,它正在胸膛中熊熊燃烧又从眸子里传达着温度,温暖、温馨像是圣诞节的篝火。但他们没有做爱,只是简单地拥抱在一块儿。哈利的下巴搁在德拉科的肩膀上,轻轻地叹息,却温柔至极,幸福像烟囱里冒出的烟,源源不断。


 


“说点什么吧,德拉科。”哈利说道。


 


德拉科蹭着哈利看上去乱糟糟却柔软的头发,恍若一只带刺的刺猬内核却柔软得像粉嫩嫩的小肚腩,他说道:“你想我说什么?”


 


“什么都可以,只要是你说的。”


 


德拉科笑了,“你倒是随便。”哈利也跟着咯吱咯吱的笑,抖动着肩膀,道:“我可是一个格兰芬多。”“这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嘛——”德拉科拉长调子嘲讽着,手却温柔地拍打着对方的背,像幼时母亲对待睡不着觉的他那样做的一样。


 


“或许你可以说说你的小时候,你老是不告诉我你那些糗事。”哈利哼了一声,憋着嘴巴,像漏气的气球,接着说道,“嘿,千万别惹火一个好奇的狮子。”


 


“那你想听什么?”


 


“那些你不愿说的小秘密。”


 


德拉科松开抱住哈利的手,又轻柔地吻在对方的耳垂,附在他的耳朵旁学着蛇类吐舌会发出的“嘶嘶”声,说道:“蛇类的报复心可是很重哦。”手指揉捏着哈利耳垂的软肉,而在开始大声嚷嚷吵闹之前——哈利已经开始挥舞起拳头,但他们的腿纠缠在一块儿,于是德拉科及时松开手,咳嗽两声,举手投降,“好吧,我会把我所有的一切慷慨解囊。”


 


“算你识相。”哈利咕哝着,耳朵红得很像一颗炽热的星。


 


德拉科开始慢慢讲述,时不时停顿一下紧紧地盯着哈利的眼,又微笑着继续说下去,聊他小时候的那些趣事糗事,被自己家家养的白孔雀追着跑,在庞大的家里迷路之后被挂像责骂,悄悄地去图书馆阅读到禁书之后不小心施展了魔法被送进圣芒戈,从扫把上摔下来很多遍,跌倒又爬起。母亲会在四岁前的晚上,给他讲故事,他抱着自己的泰迪小熊,仔细聆听着黄金男孩的故事——“所以你四岁之前听得睡前故事是我的故事?”哈利窝在德拉科的臂弯下,皱起眉头问道。


 


“你是所有小孩的英雄。”德拉科拍拍他的脑袋,手指在对方茂密的头发里伸缩,“当然也是我的英雄。”


 


有求必应室的大火烧光了一切,包括禁林里那盏走失的灯光,无数次幼稚的对峙又带来了一双握紧的手的希望——“不,他不是哈利波特。”德拉科记得自己如此回报自己的英雄与爱情。


 


德拉科打趣道:“我至今记得一年级你是如何拒绝我友好的手而选择了韦斯莱的场景,可真是伤透人心了,我的小英雄。”


 


“那还不是你表现得太混蛋了,”哈利嚷嚷着,眼珠子提溜地转,俏皮的眨着眼皮,“可你不得不承认,如果我握住了你的手,我就不会拥有一段爱情了。”


 


“你说的都对。”


 


德拉科又抱住哈利,像小时候抱住自己心爱的小熊那样,“睡吧,我的英雄,晚安。”


 


哈利突得说道:“我爱你。”在德拉科的唇上蜻蜓点水般落下一个吻,转过身关上灯,说道:“晚安,晚安。”


 


德拉科愣了一会儿,在黑暗中呆呆地摩挲着自己的嘴唇,不自觉地咧开一个傻乎乎的笑容。


 


“我喜欢你。”


 


“你应该回答我也爱你。”


 


哈利轻快的声音从身前传来,又很快地变为欢乐的小呼噜声。


 


“不,就是我喜欢你哦。”30代的德拉科马尔福终于能够坦然说出童年和青春期的他从未敢说出口的话。


 






我喜欢你是什么做成的?


 


金色飞贼、光轮2000和不想松开的手。


 


我喜欢你是这些东西组成的。




-END-



评论

热度(77)